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县中医学会2005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08-03-13  来源:宣教

 

广德县中医学会文件

 

广中医会[2004]05

 ̄ ̄ ̄ ̄ ̄ ̄ ̄ ̄ ̄ ̄ ̄ ̄ ̄ ̄ ̄ ̄

广德县中医学会2005年工作计划

 

学会2005年的工作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进一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执行党的中医政策,依靠科技力量,活跃学术氛围,推广中医药科技成果,为振兴广德中医药事业奉献力量。

 

1、积极开展6次以上学术活动,努力提高学术氛围。2005年,学会将着眼于提高学术活动的档次和水平,以增强会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为力着点,多开展适合基层中医药人员,实用性较强的学术活动与专题学术讲座。并组织农村卫生人员进行疑难病例讨论。

 

2、支持组织开展中医新技术推广活动。学会计划在2005年组织广德县中医新知识、新技术科研成果讲习队,分赴各乡村进行推广。征集疗效确切、科学实用的中医各科专病专方实用技术,并组织评审和组织推广。

 

3 评选和奖励学会会员本年度优秀的中医药科学技术成果、学术论文和科普作品。表彰、奖励在中医药科技活动中成绩优异的会员,以及在学会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学会工作人员。

 

4、组织宣传学习《广德县关于进一步加快中医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我县中医药人员,认真执行十五规划,积极争创名院、名科、名医,实实在在为振兴广德中医药事业出谋献策。

 

5、学会做好本地区中药材资源调查、统计工作,为基地建立提供较为准确的客观依据,以提高中草药的种植质量。

 

6、努力将学会基地——县中医院办成广德县中医药人员的科技之家,为广大中医药人员提供各个方面的便利。指导开发应用新技术、撰写论文、辅导职称考试、推荐科技成果及论文的发表等,为会员排忧解难。

 

7、积极发展中医学会会员。

 

8 建立广德县中医学会的网站。

 

9、组织学会力量,编写广德县中医学会大事记和广德县中医发展史。

 

 

广德县中医学会

 2004年1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