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县中医院针对评议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0-04-30  来源:宣教科

提倡文明用语、合理用药------

县中医院针对评议抓整改

“你好,我是您的床位医师张伟红,请随时与我联系……”近日,笔者在县中医院妇产科病房,看到医师满面笑容的向患者介绍自己,并认真解答患者的疑问。这是中医院加强服务、促进医患沟通的又一新举措。

据悉,县中医院在我县2009年机关评议活动中获得好成绩,但该院并未满足,在接到反馈意见后,立即开展了全院医护人员大讨论,结合“意见”中提出的“医疗环境较差、医疗硬件和软件相对落后和个别人员服务态度不尽人意”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一系列的整改意见,包括做好细节沟通,加强业务学习,做好分级护理,实施人性化服务,推出微笑服务,提倡文明用语、合理用药,进一步降低医疗费用以及严格奖惩制度等等。

据该院负责人介绍,县中医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来自群众的意见,并积极加强整改。医院将在加快整体迁建的同时,做好现有基础上的各项工作,力争服务再上新台阶,真正实现“服务立院,人才兴院、质量强院”。(陈灵香)

载《今日广德报》201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