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县中医学会七届八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宣教科

130日,广德县中医学会七届八次理事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卫生局局长袁顺刚、副局长张先明出席会议,来自全县的30余名学会理事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县中医学会会长周永富作2014年度学会工作报告,明确2015年学会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乡村两个“三个一”工程开展。卫生局副局长张先明通报了我县在省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督查评估情况工作,通过具体的数字肯定了学会去年的工作,部署2015年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及中医药县乡村一体化工作。卫生局局长袁顺刚认为学会一年来工作成绩突出,表扬了中医院给予基层的帮扶工作,指出不仅要在物质上给予帮扶,更要从“人才”上有所提高,尝试招聘专业中医人才,定向培训等多种方式方法。

    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就本院的中医药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新医改政策下如何促进我县中医药发展,如何推动城乡一体化服务的开展,以及我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陈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