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首轮复评迎检工作,10月27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创建小组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广德市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评工作方案》,并就医院点位创建、网格共驻共建、包保路段巡查、交通文明岗执勤等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安排,对面上创建提升责任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对双休日创建工作进行再布置。

  会议就2021年第五轮干部职工入户走访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本次走访工作将与联系居户“面对面”沟通交流,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向联系居户认真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内容;将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作为重点,对群众普遍反映、影响日常生活和长期未解决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反馈。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希胜指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是我院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全院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压实工作责任,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巩固全市文明创建成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