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

  10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对医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作出安排。党总支部书记、院长陈希胜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开展“严促优”专项整治行动是应对新形势医疗工作的现实需要,是贯彻落实市委统一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的有效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的宗旨意识,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希胜强调,全院医务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项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增强大局意识、纪律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细节意识,切实做到“五个不让”,即“不让布置的工作在我这里延误,不让需要办理的事项在我这里积压,不让各种差错在我这里发生,不让来就诊的群众在我这里受到冷落,不让党和政府的形象在我这里受到影响”,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提升能力,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更有力的措施促进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水平,为推进我市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行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