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市中医院第二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出征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

     2月19日下午,广德市中医院为第二批支援湖北的3名医护人员举行出征仪式。在这场激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战役中,中医院白衣战士积极响应祖国“支援湖北”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宣城市第五批次援助湖北医疗队”,这次出征的三名医护人员以重症医学和内科专业为主,是安徽省第七批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医疗队队员。



(前排左起分别是:刘广云、何经忠、韦燕)
何经忠是我院重症医学科医生,2012年-2015年在芜湖弋矶山医院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曾经荣获宣城市第五届急诊急救技能大赛个人三等奖。他从事危急重症工作3年,能熟练操作气管插管、动脉插管、深静脉置管等危急重症病人抢救技术。何经忠是独生子女,合肥人,今年春节,因为医院疫情防控需要,他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很久都没有回家的他,这次紧急支援湖北,只能通过电话向遥远的父母短暂道别。
韦燕是我院脾胃科护士长,主管护师,2009年参加工作,一直从事的是内科护理工作,护理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她性格乐观、开朗、自信, 深受患者喜爱,多次获院内“护理之星”和“优秀个人”称号。
刘广云是我院重症医学科护士,2011年参加工作,有8年重症护理经验,做事沉稳老练,特别是在危重病人抢救中,与医生配合默契,曾获宣城市第四届急诊急救技能大赛“急救标兵”称号。


出征前,医院组织设备耗材科、药剂科、护理部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为3名出征勇士认真准备防护物资和预防药品。



院领导班子在出征仪式上,一再叮嘱他们,注意安全防护,发挥自己专业所长,认真细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

市中医院出征的3名勇士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一起并肩作战,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聪明秀出谓之英,胆力过人谓之雄。”向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