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奔跑在疫情防控救治路上的院前急救人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

  2020年春节期间的“病毒疫情防控战”让急诊科的工作更加紧张和忙碌,因为科室同时承担着疫情防控转运工作任务,“疫情就是命令”,他们主动放弃休息的时间,不顾个人安危,全身心投入这场战“疫”之中,防护服、护目镜、口罩,“全副武装”奔跑在战“疫”一线。

 
因为穿着连体防护服,为减少上厕所的时间,他们忍者不喝水,病人接诊到院后,他们顾不上休息,立即对救护车进行消毒消杀,为下一次出诊做好充分的准备。

    从1月17日截止到2月5日,120救护车出诊125车次,其中转运疫地接触病人11人次。我院急诊科参与院前急救的人员有19人,均是独生子女,其中未婚11人,年龄最小的23岁,他们都是父母眼中的孩子也是掌心中的宝贝,在他人“谈疫色变”的时候,他们沉着冷静,严格按防控工作要求执行转运工作任务,疫情当前,他们只记得自己是白衣战士,“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没有豪情壮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