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康友交流会 健康趣味多---广德市中医院康复科第二届“康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来源:

     2019年12月14日上午,我院康复科召开第二届“康友交流会”,邀请了康复科出院和在院的患者及家属共计60余人欢聚一堂,交流会以健康、趣味、快乐为主题,以宣传康复保健知识为目的,以老病号现场说教和肢体功能演示的方式,鼓励在场患者及家属积极参与康复锻炼,促进机体功能早日康复,让患者尽快融入社会生活。
  
      康友们对交流活动的开展给予了一致赞誉,第二届“康友交流会”也取得了预期效果。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医患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的和谐医患关系;进一步拓展了医疗服务范围,为出院患者继续提供康复指导。
对于明年第三届“康友交流会”的开展,康复科李主任提出,到时会邀请社会上的康复人员参加,扩大“康友会”范围,将中医康复技术传递给更多需要的患者,“健康系着你我他”,把健康与关爱带给更多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