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服务热心头 快递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

      2019年12月10日,广德市中医院办公室收到一份特殊的快递,快递而来的是一面鲜艳的“弘扬医德医风 视病人如亲人”锦旗,病人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今年的11月30日,我院急诊科120接到紧急救助电话,木子山庄有人受伤,院前急救员马勇、护士伍云、120司机潘兵,急速出诊。患者叶福红在游玩过程中不小心摔伤左肩部及右膝关节,经现场固定处理后接回医院,入院检查发现患者左肩及右膝关节骨折,需要安排手术治疗。患者是上海人,患者朋友要求回上海治疗,根据患者需求,我院救护车又将患者送达长海医院。长海医院要求做完检查才能安排患者入住,因当天就诊病人多,其医院又没有空余的平车可用,致我院医护人员无法将病人与对方医院进行交接,考虑到患者的病情和当时的特殊情况,马勇、伍云、潘兵三人担起家属的责任,用救护车上的平车,护送患者做完所有的检查,一小时后,患者丈夫赶至医院,听说此事,一再感谢我院医护人员,当场硬塞给他们现金,都被委婉拒绝了。
受到表扬的三名职工,觉得只是为患者做了一件平凡的小事,今天锦旗送至,这件事情才被医院知晓。这份远道而来的赞誉,也是患者对我院服务工作的认可。服务无小事,服务在细节。这份赞誉,将激励我们,不忘医者誓言,力争把医疗服务这项工作做得更美、更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