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市中医院举办2019年乡村两级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

       为进一步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提高我市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诊疗水平,由广德市卫健委、中医管理局组织,广德市中医院主办的“2019年乡村两级中医药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于今日在中医院门诊六楼举行,市中医院肖为民副院长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党委委员陈希胜、医政科科长刘宝忠出席会议。
      卫健委党委委员陈希胜指出:通过此次培训,旨在不断提高乡村两级的中医药特色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建设健康广德、维护群众健康中的优势和作用。
      市中医院中医主治医师赵龙和李真就颈椎病、肩周炎和胃脘痛的常见发病原因和中医适宜技术应用治疗进行了详实讲解。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为乡镇卫生院中医临床医师和一体化村卫生室执业乡村医生,共有142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