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 -------广德市中医院活动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

       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广德市中医院在门诊6楼举行了大型义诊、讲座等活动。
       我国现已是糖尿病大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积极推进糖尿病的防治工作,刘启秀副主任医师用生动的语言和真实案例,向患者及家属讲述了我国糖尿病的发病现状及规范诊疗积极防控对患者自己及其家庭甚至整个社会的重要意义;省糖尿病专科护士徐海霞现场讲解血糖管理及监测之正确方法; 活动现场免费监测血糖、血压,还邀请糖友进行自己管理糖尿病的经验分享和多年在本院中西医结合诊治的效果和受益,并进行了患教知识答疑让很多患者走出自我管理糖尿病的误区。活动结尾由护士现场教学八段锦进行自我保健,并赠送患者糖尿病饮食标准碗。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内容丰富,切实糖友所需。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患者及家庭对糖尿病危害的认识,增强患者控制糖尿病的意识及能力,掌握防控和管理糖尿病的知识和方法,同时呼吁糖友家人也积极参与帮助,让糖友们能为家庭和社会更好地生活和工作,提升幸福感!前来参加活动的糖友和家人们纷纷表示获益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