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妇产科及多名医师于“中国医师节” 县庆祝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

  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宣传党和国家设立医师节的重要意义,加强卫健系统行业作风建设,传播我县卫健系统正能量。8月16日上午,在县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县委、县政府及各县直单位、乡镇领导、卫健系统、乡镇医院代表出席表彰会议,表彰全县卫健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我院妇产科获得县“最美医疗团队”荣誉称号。妇产科是一群充满青春活力和女性气息的团队,共有34名医护人员,“清一色”娘子军,是一个勇往直前、敢于创新的团队。近年来,科室成功开展宫腔镜、腹腔镜下子宫全切术等系列微创手术,均取得了满意效果,为越来越多的患者铺展生命跑道。

  表彰大会上,我院骨伤科陈鹏、放射科毛友军、康复科赵龙、重症医学科程卫科四位同志被评为县“最美医生”。(五病区潘虹、院办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