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妇产科陈琳获省级授课技能竞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省儿童保健专业领域学术交流,更好利用生命早期1000天,助力孩子健康成长,省妇幼保健协会于8月10日-11日在合肥举办了“生命早期1000天儿童营养专题培训会暨安徽省儿童保健专业人员授课技能竞赛”。全省十六个地市及两个直管县共150余人参会,20个代表队、共34位儿童保健专业人员参加了授课技能竞赛,在一天的比赛时间中,选手们倾情投入演讲,她们文采飞扬、感情真挚,把自己在临床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声情并茂地展示给大家,选手们演讲内容涵盖为儿童保健各个方面,以日常工作经验为基础从母乳喂养、儿童早期生长发育、视力保健等切入点进行授课,演讲PPT制作精美、语言表达准确、流畅、自然,精彩纷呈,亮点频出。

  我院选派的五病区(妇产科)助产士陈琳以《母乳喂养》的课题荣获优秀奖。

  随着全面二孩新政策的实施,孕妇群体不断扩大,高龄产妇比例增大,做好健康宣教是保障母婴安全的,提高全民保健意识和保健水平的有效手段,通过此次授课演讲技能竞赛,我院妇产科门诊即将定期开设“孕妇学校”课程,欢迎广大准爸爸和准妈妈前来聆听!(五病区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