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县中医院召开了2007年度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8-01-30  来源:院办

123,广德县中医院召开了2007年度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马群副县长、政府办副主任彭金友和卫生局领导亲临会场,并做了重要指示。除了值班的医务人员之外,全体职工静心聆听了周永富院长的2007年医院工作报告。周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向大家展示了2007年医院在医院管理、医疗业务、医院发展、医院文化等各个领域所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绩。应该说,2007年是中医院发展历史上不同寻常的一年,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院领导的英明决策下,医院硬件环境的改造向前跨出了较大的步伐,软件建设也有了很大的起色,医院各个方面的面貌都发生明显的变化。周院长在会上强调,展望2008年,医院的工作目标将更明确,未来将更美好,广德县中医院必将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报告结束后,大会表彰了医院先进科室和医院先进工作者,颁发了“三新项目奖”。最后,先进科室的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及“三新项目”获奖代表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在科室管理或具体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同心协力使医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陈灵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