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用青春谱写生命的赞歌——广德市中医院庆“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

  5月11日下午,为隆重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弘扬伟大的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我院护理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风貌,表彰一批工作成绩优异的团队和个人,市中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院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获表彰人员、医生代表、护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场人员代表全院职工欢迎第二批次援沪护士凯旋归来。

  第二批援沪护士(张雅文、汪祥静、胡静、张俊琪、李好、罗琳娜、潘莉莉、马丽、杨一君、张光琳)

  接着,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此次表彰共分六大奖项:

 

奖项一2021年度优秀护理单元
 急诊科、重症医学科、七病区

 

奖项二 2021年度优秀护士
李鸿、邹桂萍、韦燕

奖项三  2021年度优秀护士
李敏、陶云、钱俊、张俊琪、汪祥静、邓世玲、赵亚男、程璐、张静、张光琳、李红、伍云、彭超琴、吕振广、倪乐乐、卢婷婷、梅智慧、贾光琴、张萌、刘广云

奖项   最美抗疫护士
彭双、罗林娜、李好、马丽、陈庆

 

奖项五  “30年护龄护士”(刘芳)
 

奖项六   岗位练兵 接力共赢
  为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好地服务患者,我院于5月10日举办了护理典型案例分析与穿脱防护用品护理技能大赛。

  护理典型案例分析比赛一等奖(熊学琳)

  穿脱防护用品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吕宝琴)

  表彰环节结束后,康复科黎树珍及急诊科吕宝琴分别为会场人员做了《一氧化碳中毒的个案分析》及“穿脱防护用品”标准示范。院领导及部分优秀代表进行了发言。

优秀护士代表张光琳发言

最美抗疫护士代表罗琳娜发言

优秀护理单元代表曾凡欢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蔡明燕讲话

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希胜作重要讲话

  陈希胜院长代表全院职工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也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对2022年我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融合发展、再创佳绩。

  每一个荣誉背后都承载着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中医院人的鼎力相助,携手并进。

  告别昨天,因为所有成绩已成过去;

  努力今天,因为今天我们正值芳华;

  迎接明天,迈开步伐紧跟护理前沿;

  护理工作的成绩,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作为坚定的南丁格尔传人,我们将用飞扬的青春谱写最美的生命赞歌。(院办 陈希、七病区凌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