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 ——护理部组织新入职护士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

  为了更好的规范新入职护士的职业行为,让新护士尽快适应我院护理工作,护理部于5月26日、27日对我院2021年新入职的30名护士进行岗前培训。结合护理岗位工作要求,护理部组织相关临床科室护士长进行授课,涉及护理法律法规、护理安全管理、护理核心制度、优质护理服务、护士礼仪与行为规范、中医护理文书的书写、常见临床中医操作等内容。

  岗前培训会上,分管院长蔡明燕代表医院向新入职的护士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通过这次岗前培训,能促进新护士更快适应临床护理工作,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中多学多问,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及专业素质,为我院护理工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培训前,纪检组长陈灵香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医保基金管理、医疗行风“九不准”等相关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