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挑战自我,踏上征程——我院举办护士长公开竞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

  为适应医院发展的需要,加强护理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和强化竞争机制,我院于11月5日下午举办护士长公开竞聘会。

  会上对儿科、脾胃科、老年科、养老病区、肿瘤科六个科室护士长岗位以演讲答辩的形式进行了公开竞选。此次竞聘会共有16位护理人员参加。竞聘会上,16位竞聘者以PPT的形式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工作业绩,并就科室管理方面发表了见解,陈述了个人的工作设想。个人演讲结束后由评委提出问题,进行现场答辩。评委组根据演讲答辩表现及日常工作表现进行现场打分,整个竞聘现场气氛既紧张又严肃。竞聘结束后,将由院领导班子召开会议,研究决定选拔出一批政治素养好、业务能力强的护理人员充实到护士长队伍中。

  通过此次竞聘,有助于激发护理人员爱岗敬业、不甘落后、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促进护理队伍提高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并为医院护理管理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更多护理人才有机会以新的面貌、新的思维奋发向前,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院办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