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5.12护士节活动概况

发布时间:2010-05-14  来源:护理部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以示庆祝

1.    为了陶冶护士情操,缓解护士工作压力,于护士节前组织护士分批外出北京、海南、云南等地参观旅游。

2.    为了加强自身建设,我们通过不同形式的理论测试和操作技能比赛,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并在节前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操作比武,参赛项目有拔火罐、静脉输液、氧气吸入、胸外心脏按压。展现了中医护理特色,大家互相取长补短,既锻炼了参赛人员,又创造了你追我赶的浓郁的学习氛围。

3.    护士节征文活动,在我院院报上录用有代表性的、积极向上的反映护士精神风貌的文章作5.12护士节专版。

4.    511下午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动员大会。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就我院目前的发展趋势及活动目标作了详细的动员和部署,并由护士代表就“自律自强 从我做起”作表态性发言。会后为每个护士赠送了护士节礼品。

5.    节前广德新闻中心为我们录制了《护士的风采》系列报道并于510——12日在广德新闻台陆续播出,真实再现了我院护士的风采,激励了广大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