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教育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创建、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7日世界卫生日当天,我院组织外科党支部、行政后勤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志愿者深入凤凰社区一线,开展义诊、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热情接诊、耐心讲解卫生保健知识,向过往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春夏季传染病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知识。让社区居民深刻认识“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社区居民增强公共卫生意识和提高防病能力,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活动当日,志愿者还在凤凰小区内开展卫生清扫活动,捡拾路面散落垃圾,清掏绿化带内塑料袋、烟头等杂物,为居民创造洁净的生活环境。(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