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们的节日·清明】“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清明临近,为弘扬爱国主义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文化,继承先贤品格。3月30日,我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团员青年及志愿者赴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革命烈士祭奠活动。

  上午十点,大家神情凝重、步履庄重地在纪念碑前排列整齐,通过敬献花圈、肃立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英烈事迹展,了解革命烈士英勇战斗、壮烈牺牲的光辉事迹,坚定了大家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奋斗不止的信念。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缅怀先烈,才能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饮水思源,我们才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奋发前进。

  据悉,清明祭扫期间,我院还以在电子屏幕播放文明祭扫倡议书、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引导人们形成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祭祀新风。(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