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市中医院召开党委、纪委成立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

  经广德市卫健委党委批准,2022年6月20日下午,广德市中医院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广德市中医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姚天顺;副主任刘学文以及市中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院党委、纪委选举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希胜主持,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学文宣读中共广德市卫健委党委文件《关于广德市中医院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的批复》;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王荷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蔡明燕宣读《关于广德市中医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及书记、副书记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广德市中医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投票顺利选举产生了7名党委委员以及3名纪委委员。

  新当选的委员王荷林代表医院党委、纪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全体院党委班子成员一要团结协作,强化使命担当;二要加强学习,提升整体能力;三要规范行为,完善制度建设;四要筑牢防线,加强廉政建设,不断唱响中医院特色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召开的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纪委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报卫健委党委审批。

  大会最后,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姚天顺发表讲话,他就市中医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中医院在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的领导下,敢于担当、勇于超越,以实际行动促进工作的落实,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