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喜报|我院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14  来源:

  7月12日上午,在全市卫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上,我院党总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胡爱武和徐丽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陈灵香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总支部书记游昌林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中医院党总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廉政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向规范化方向发展,努力锻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医务人员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科学化管理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下一步,中医院党总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市委“锻造文明城,勇当排头兵”的决策部署,在卫健委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能力,为健康广德建设贡献中医院力量。(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