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28  来源:宣教科

1027日,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县卫生局教

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工会主席游昌林到会指导,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周永富,副院长蔡明燕、肖为民,全体党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总结大会。

2014年,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医院党支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为重点,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党支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聚焦“四风”突出问题,在全院党员和干部中扎扎实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周永富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果进行了总结,为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医院服务水平,抓实抓好学习、抓实抓好整改落实、抓实抓好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游昌林主席代表县卫生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达到了预期目标要求,并要求医院要继续努力,加强整改。切实巩固和发展群众路线教育取得的成果。(陈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