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检验科


     

       广德县中医院检验科为从事临床检验的医学实验室。现按专业设临床基础实验室,临床生化实验室,临床免疫实验室,临床微生物实验室,HIV初筛实验室5个部门。日常开展200多种临床检验项目,能满足临床,教学需要,其中95%的检测能即时或当日下午两点前准确报告结果,并在我省率先开展接收门诊标本至11点的便民检验服务。

  科室设备齐全,拥有希森美康XS-500i全自动五分类血球仪,西门子ADVIA2120i全自动五分类血球仪,奥林巴斯AU4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西门子ADVIA18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西门子ADVIA-CP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安图全自动发光免疫仪,国赛特定蛋白分析仪,赛科希德SF-8100全自动血凝仪,MQ-200PT糖化血红蛋白仪,爱威AVE-764尿沉渣计数仪,BD细菌药敏+鉴定分析仪,BD血培养系统等大型仪器设备。

  现开展的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凝血五项、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心肌酶谱、电解质、感染性疾病检测、内分泌系列、肿瘤疾病系列、优生优育检测、微量元素、过敏原、免疫功能系列、一般细菌培养鉴定及药敏、组织病理检查、免疫组化等。

      
       全自动细菌培养系统
      
       西门子ADVIA2120i血球仪
      
       西门子ADVIA18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西门子发光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