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五病区(妇产科)


      妇产科现有医护人员27人,门诊设有产科诊室、妇科诊室、人流室、宣教室,住院区开设床位43张,拥有母婴同室病房、妇科病房、产科标准单间4个、标准规范的分娩区、婴儿沐浴抚触室、中医诊疗室等,住院环境舒适整洁。

  科室拥有多功能胎心监护仪5台,其中双胎胎心监护仪1台,阴道镜、宫颈自凝刀,LEEP刀设备,产后康复治疗仪2台,常规开展分娩助产、难产手术助产、剖宫产术,开展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等高危妊娠的诊断及诊疗。开展常见妇科病及妇科疑难病症的诊断及诊疗,采用中西医结合手段治疗急慢性盆腔炎,功能性子宫出血,效果显著。开展宫颈癌筛查,宫颈疾病的规范化诊断及治疗。科室除了传统的“开腹”手术外,已广泛应用腹腔镜技术成功开展了一系列腹腔镜手术,如腹腔镜卵巢囊肿剥除、子宫肌瘤切除术、宫外孕手术、盆腔子宫内膜异位症手术、次全子宫切除术、腹腔镜辅助下阴式子宫切除术,具有创伤小、恢复快、住院时间短,疗效确切、并发症少、腹部美观等优点。科室常年与安徽省立医院协作,每月请省立医院专家到院坐诊,开展腹腔镜子宫全切术,宫颈癌、卵巢癌等恶性肿瘤的手术。常规开展子宫脱垂阴式子宫切除术及阴道前后壁修补术,与麻醉科协作开展无痛分娩、无痛人流等各种无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