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院领导除夕夜慰问一线职工及患者

发布时间:2016-02-11  来源:

院领导除夕夜慰问一线职工及患者

春节是中华民族举家团圆的节日,挂红灯、放鞭炮、吃年饭、齐欢笑、拜大年、发红包……这既是新春佳节不可或缺的习俗,也是华夏儿女表达挚爱的方式。201627日,正值农历丙申年除夕,绝大部分员工已经放假休息,与家人把酒言欢、共享天伦,但同时也有一些员工,为了保障病人的生命健康以及医院的安全稳定,不得不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当晚19时,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率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慰问住院患者和值班职工。每到一个病房,都亲自把慰问品送到患者手中,并安慰患者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出院。周院长一行深入到病房看望职工时,对他们放弃节日与家人团聚、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感谢其家人对医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嘱咐他们在节日期间一定要多巡视病房,时刻把病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医疗安全,更多地关心住院患者,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气氛。(陈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