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参加第三届笄山竹海登山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2  来源:宣教科

41日上午,笄山竹海风景区阳光明媚,油菜花飘香,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及各乡镇70支代表队、1036名登山爱好者在这里参加了我县第三届笄山竹海登山比赛活动。此次登山节的主题为最美笄山健康相伴,积极倡导号召全民健身的理念,推动我县全民健身活动向纵深发展,全面展示笄山竹海休闲度假区的美丽风景和旅游新亮点。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声响起,参赛选手如离弦之箭奔向山顶。比赛设置了个人登山竞赛奖和团体奖,此次比赛按照年龄分为男、女甲乙两组,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各组比赛的前八强。一路上,尽管山路陡峭、阳光强烈,但大家在激烈的竞争和轻松愉快的谈笑中享受着比赛的乐趣。

   我院获“县直单位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检验科晏玉婷荣获“县直单位女子乙组冠军”,内二科陈仁平荣获“县直单位男子乙组第三名”,供应室周颖荣获“县直单位女子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