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除夕夜,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5-02-18  来源:宣教科

2015年除夕之夜,万家团圆之际,迎着浓浓的年味,周永富院长带领办公室、医务科、总务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到医技和临床科室,慰问了春节仍在岗位辛勤工作的职工,同时还探望了春节留院的病人,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愿。

冬日里的寒意抵挡不住浓浓的温暖。慰问人员依次慰问临床科室、收费处、药房、放射科、化验室、120值班室等,值班医护人员和往日一样,忙碌在各个岗位上,周永富院长亲切地握住医护人员的手说:“春节到了,祝大家春节快乐;大家都辛苦了,在照顾好病人的同时一定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慰问人员一行到病房看望了住院病人及家属,周院长亲切地与病人及家属进行交谈,关切地了解病人的困难,仔细询问患者的病情和恢复情况,鼓励病人一定要注意休息,安心在院治病。院领导的慰问和祝福为春节带来了暖融融的春意,使值班职工和住院病人倍感温暖。值班职工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陈希/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