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市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急救点驾驶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


 
因急救工作需要,广德市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急救点驾驶员6名(劳务派遣),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男性,身体健康,无家族遗传病史,无纹身,未做过影响体力劳动的手术,无嗜酒等不良品行;
(三)20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1968年8月7日—2003年8月7日期间出生);
(四)具有5年以上实际驾龄;
(五)具有B级及以上驾驶证照;
(六)既往驾驶车辆无重大交通事故。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学校在校生;
(三)现役军人;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
誓节镇急救点2名、新杭镇急救点2名、邱村镇急救点2名。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广德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招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报名及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确定拟聘对象并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公告将通过广德市人民医院和广德市中医院网站和公众号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为广德市经济开发区广阳路328号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报名时间为2023年8月7日-11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逾期不再补报,不受理任何其他人代理报名。
报考人员提交材料清单:驾驶证、身份证、户口本、近期彩色免冠二寸照片3张。所有提交的资料均需出示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现场审核后当场返还。
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考核
1、考核形式:如报名应聘人数比例达到岗位招聘名额1:2以上的,采取笔试、面试、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为序,按岗位招聘名额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和实操环节人选;如报名应聘人数比例在岗位招聘名额1:2及以下的,采取直接面试和实操的方法进行考核。
2、考核时间及地点:理论考试时间为2023年8月12日上午8:00,理论考试结束后1小时内进行面试,如无需理论考试,则于当日8:00直接进行面试,面试后进行实际驾驶操作考试。笔试、面试及实操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
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3、考核不指定辅导用书。
(四)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笔试40%+面试40%+实操20%,无笔试按面试60%+实操40%计算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有应聘人员成绩相同超过招聘计划数,有笔试环节的,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无笔试环节或者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另行增加笔试并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工作在广德市中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对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拟聘资格,参照事业单位招聘规定程序、时限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以两次为限。
(五)考察
由通过体检的应聘人员自行提供无犯罪证明。由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交警查询系统查询应聘人员既往驾驶车辆有无重大交通事故。无法提供无犯罪证明的,或经查询发现既往驾驶车辆有重大交通事故的,取消拟聘资格,参照事业单位招聘规定程序、时限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以两次为限。
(六)公示
考察合格者,对拟聘用人员公示3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由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应聘人员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就业急救点。
四、聘后管理及待遇
   劳务派遣的驾驶员由急救点所在乡镇卫生院按该院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进行管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月薪待遇为基本工资,试用期满薪资待遇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急救点提供住宿。
五、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政策和工作纪律。坚持招聘政策、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聘用结果面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广德市人民医院纪委:6033241,广德市中医院纪委:6990511
本公告由广德市新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及报名电话: 13865395573,联系人:吴先生
          
                         2023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