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2016年广德县中医院护士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

2016年广德县中医院护士招聘简章

 

 

根据医院发展需要,我院拟公开招聘护士,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护士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考试、考核选拔录用符合我院工作要求的护理人员。

二、招聘名额:计划40名,由医院根据应聘人员情况,最后确定录用名额。

三、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好,无违法、违规行为,热爱护理工作,有爱心、同情心和良好的职业素质;

2、年龄28周岁及以下( 198861日以后出生),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国家承认的、护理中专及以上学历,并已取得护士执业证书;

4、能按岗位职责完成任务,胜任夜班工作。

四、招聘录用程序及方法

1、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6 523日至5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在中医院护理部正式报名,不受理任何其他人代理报名。

报名需提交:身份证、毕业证、护士执业证书、个人简历一份、近期彩色免冠二寸照片3张,参加过规范化培训或其它相关培训的,还应提供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所有提交的资料均需出示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现场审核后当场返还。

报名费用:考试费 45 元(通过第一轮理论考试后,参加操作考试和面试的考生,还需另缴费90元。),收费标准参照广德县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费用标准。

考生从报名至录用(理论考试、操作考试、面试、体检、公示、录用)期间应确保通讯工具畅通。

2.考试和考核

考试分为二轮进行,第一轮为理论考试,第二轮为操作考试和面试。

理论考试: 527日上午9:0011:00。操作考试和面试:  528日上午800—下午5:00。考试地点:县委党校(桃州镇横山北路25号)。

第一轮理论考试(100分):护理学相关专业知识,取成绩前80名人员进入下一轮考试,不足80人的全部进入下一轮考试。

第二轮操作考试和面试(100+100分):基础护理操作和结构化面试(抽签进行)。结束后,成绩计入总成绩。

综合成绩计算及成绩排序:综合成绩共100分(保留小数点后2位),其中理论成绩占40%;操作考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20%。两轮考试结束后将公布考生成绩,取总成绩前40名人员进行体检。如总成绩相同,以操作考试成绩靠前者优先录取;总成绩和操作考试成绩都相同,以理论考试成绩靠前者优先录取;总成绩、操作考试成绩和理论成绩都相同,以面试成绩靠前者优先录取;操作考试、理论考试和面试成绩都相同,以中医护士和专科护士优先录取。

4、体检

在我院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我院拟招聘人员的体检结论,需符合2016年广德县人社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时的相关体检要求,体检不合格人员,院方不予录用,由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至补齐40人止。

5、公示

拟录用的人员信息在广德县中医院网站公示,公示期为3,

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6、录用

结合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论进行录用。录用后人员待遇参照中医院现行的护理聘用人员待遇执行,并服从医院的岗位安排。凡拟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处理。若与其他单位有劳动合同关系或事实上的工作关系者,报到时须出具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解除工作关系的证明。因隐瞒不报而产生劳动纠纷者,后果自负。

五、信息发布和咨询电话

关于本次招聘工作的所有信息,请考生关注广德县中医院网站(http://www.gdzyy.cn),本次招聘工作由广德县卫计委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563-6023788(院办公室)

联系人:  李科长(13865359829

杨主任(13966235607

 

广德县中医院

201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