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县中医院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15-10-01  来源:

为促进我院行业作风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树立医院的良好形象,我院现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1、严格执行医疗卫生管理法律、法规,依法执业,严格操作规程,规范医疗行为。

2、坚持公益性,突出中医药特色,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

3、尊重患者权利,为病人保守医密,不泄漏病人隐私和秘密。

4、医务人员坚守岗位,着装规范,配徽上岗,热情服务,对待病人一视同仁,使用文明用语,杜绝“生、冷、硬、顶、推”行为发生。

5、开展无假日医院,实行24小时应诊;急救病人开设绿色通道,先就诊后收费。

6、合理诊疗,根据患者病情,合理用药、合理检查,不开大处方,不做不必要的检查。

7、实行院务公开,保证患者反映和投诉问题的渠道畅通。执行医疗服务项目和药品价格、收费公示制度。执行国家医疗服务收费标准和“一日清单制”,不分解收费,不超标准收费,不自立项目收费,各项诊疗收费合理、清楚、明白。

8、实行首问、首诊负责制,因病施治,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实行同级以上医疗机构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制度。

9、医务人员恪守医德,廉洁行医,不吃请、不收礼、不私收费、不收受“红包”,不以医谋私,欢迎社会监督,并按规定予以奖励。

10、实行困难群体医疗费用减免制度,减轻患者经济负担。

我们竭诚欢迎监督。

监督电话:0563-6023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