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优化服务 深耕细节----广德市中医院开出服务新“处方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

  8月23日,广德市中医院召开“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医院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科主任、护士长及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专项行动”是中医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通过优化“准点服务、注重沟通、关注安全”的 3个重点,提升“门诊、检验检查、收费发药、住院”等服务的60个细节,致力于解决群众看病过程中的堵点、难点,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动员部署会上,党委书记王荷林指出,全院要凝聚共识,上下一心,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现实意义,持续做好医疗质量保证和服务改善的同步推进,落实“一笑、二礼、三声、四心、五禁”的服务承诺,补足医疗服务中的短板,优化服务,深耕细节,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将改善患者的就医感受落到实处。并就怎样提高群众就医感受提出了三点要求,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坚持人文关怀,坚持在发展中改善。

  院长陈希胜指出,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发挥中医特色以及我们在服务领域的优良传统,挖掘自身的服务潜力,用心、用情去服务每一位就医群众,合理安排门诊出诊时间、优化预约诊疗,建立急诊信息共享,加强“五大体系”建设,通过信息化手段让患者少排队,少跑腿;设立入院准备中心,实现上下转诊通道;提升专科护理能力,加快“智慧中药房”建设;加强医保支付结算报销的政策研究及方法创新,让结算更方便,服务更体贴,全院职工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抓实改善群众就医服务感受工作,促进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与医院高质量发展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