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市中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

  3月16日,广德市中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负责人及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院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全院各科室要齐抓共管,上下同心,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院长陈希胜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次部署,要求全院做到“七要”:一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加强医护人员及患者的防护,防止交叉感染;三要认真执行来院人员的测温和行程码、健康码的核验要求,加强门急诊、住院患者管理;四要认真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医院各岗位医务人员、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安保、保洁等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的核酸检测频次做好核酸检测;五要认真遵守省、市、县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医院所有医务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六要遵守医院对外事项,停止一切线下活动,实行线上联系制度,禁止外卖及快递进入医院;七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责任,定期召开院感调度会,加强院感督导检查。(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