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市中医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2  来源:

  3月11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考核组对市中医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2021年度履职情况综合考核。市卫健委副主任王荷林、驻委纪检监察组长陈国菊出席会议,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卫健委副主任王荷林同志作动员讲话。

  院长陈希胜代表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围绕疫情防控、医疗健康、学科建设、中医药传承、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医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并填写后备干部推荐表。

  考核组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其他相关人员开展个别谈话、并以实地查看的方式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表现、思想认识,掌握工作实绩等。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市中医院的进一步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为医院干部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和医院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