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温情关爱暖人心----------走进荷花社区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对留守儿童的关注,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2022年2月27日上午,广德市中医院党员志愿者们走进荷花社区看望慰问留守儿童,给春天的到来增添了阵阵暖意和爱意。

  活动首先由市中医院汪朝华医生围绕《愿你拥有童真、健康成长》的主题,给在场受帮扶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健康讲座,同时也给孩子们指引了一盏明灯,激发了孩子们文明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然后,我院志愿者们仔细地对孩子们进行了相应的体检,并对在场家长提出的有关孩子健康方面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在慰问帮扶过程中,我院志愿者主动亲近孩子们,与他们细心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勉励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并为15名孩子送上了漂亮的书包、文具盒、本子和蜡笔,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传承着“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出市中医院始终践行新时代文明单位的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