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全力以赴,持续发力|广德市中医院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

  为做好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动员全院职工统一思想、铆足干劲,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复评迎检各项工作,把复评迎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12月8日,广德市中医院召开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荣祥给大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复评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学习了市卫健委党委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总体工作部署内容,对我院复评迎检工作中样本点创建、网格创建、路段巡查、文明交通岗及入户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相应部署和安排。

  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希胜详细解读了医院点位创建的34项工作要求,并对可能造成失分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相应布置。对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迎评任务分工,对做好本次复评迎检工作,陈院长对全院职工提出了五项明确要求,一是组织领导再加强;二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三是迎检举措再抓实;四是文明服务再提升;五是督导检查再严厉。

  陈院长强调,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是现阶段至关重要的中心工作,全院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实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迎检工作,确保我院在本次复评工作中零失误、零失分。(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