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开启新征程,医路上有你——我院举办2021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岗位要求,9月17日,我院举办2021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支部书记、院长陈希胜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2021年新入职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并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期望新员工能够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院职工,为医院的健康、和谐、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培训当天开展了以《医院管理制度与行业作风建设》、《医院安全生产与节能减排》、《医疗质量安全与医疗十八项核心制度》、《医院院感制度与疫情防控制度》、《传染病的防治管理》、《重点传染病的诊断与防控》为题的专题培训。

  通过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新员工深入了解了医院概况、医院文化、发展规划及相关规章制度等内容,既增强了他们的集体归属感、工作认同感、荣誉感,也开启了大家的职业新篇章,为新员工更快适应岗位奠定了良好基础。(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