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

  5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医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宣城市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医院实际,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发挥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哨点作用,加强入院人员测温、扫码工作,加强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的管理,为执行“先检测后住院”,医院PCR实验室执行分时段核酸检测,上午10点送样标本下午1点出结果,中午12点送样标本下午3点出结果,下午3点送样标本5点30出结果,发热病人执行快速核酸检测。会议强调,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重,我们需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接种计划安全、有序地完成好接种工作。(王海艳、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