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


  5月8日上午,患者韩女士及其家属将一面写有“医术高超、慈善待人”的锦旗交到妇产科李鸿护士长手中,对自己在住院期间受到的精心治疗和热心服务再三表示感谢。

  韩女士今年2月在我院体检,发现右侧卵巢有一囊肿。5月4日来院要求手术治疗,入院后,韩女士思想压力特别大,情绪非常烦躁。经过科室张主任、李护士长,饶医生的耐心疏导后,韩女士转变思想,积极面对,选择了风险小、创伤小的腹腔镜手术。韩女士说,在住院期间,她对医生的专业技术感到十分佩服,对护理人员术前术后的悉心照顾,也让她感到十分满意,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视病人如亲人,用爱心和医德诠释医护人员的职责,带给了她很多温暖。5月8日,韩女士痊愈出院,于是,便有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一面鲜艳的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患者对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的认可和对医护人员付出的肯定,彰显的是医患彼此之间的真诚与和谐,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们将更加尽心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妇产科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