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德市中医院医疗服务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送健康活动走进邱村镇山北村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

  3月9日,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深入开展之际,我院协同医共体成员单位邱村医院部分志愿者,为邱村镇山北村居民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我院呼吸科蔡荣均主任、骨科朱洪明主任以及义诊活动的工作人员,发扬雷锋精神,为当地村民免费进行了一次健康科普教育活动,活动包括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健康咨询、合理用药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让山北村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医疗服务,受到当地村民一致好评。

  活动中,蔡主任、朱主任为当地村民提供了专业的医疗咨询服务,受到了村民们的高度赞扬。村民们纷纷表示:“志愿者们耐心细致,活动有声有色,为大家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多举行。”

  中医院志愿者将持续开展各类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医疗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加强青年职工精神文明建设,为建设健康广德而不断努力。(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