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广德市中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 “情暖元宵”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

  2月26日,在传统佳节元宵节当日,广德市中医院志愿者携手凤凰社区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到社区的困难老人、退伍老兵、五保老人、患重大疾病的儿童及残疾老人的家中进行节日慰问,送去了汤圆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志愿者都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难处,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并表示将竭尽全力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向上,勇敢面对生活。志愿者还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帮助有需要的家庭代购代买生活物资,为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小小汤圆承载的是志愿者对困难群体的一份关爱,暖心慰问是拉近彼此距离的一座桥梁。暖心活动是短暂的,但是亲切问候、深深的祝福会一直持续推进下去。我院志愿者将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让更多辖区居民真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