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

  2021年1月18日,我院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和学习贯彻国家卫健委、安徽省卫健委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时刻保持应战状态,杜绝厌战、松懈情绪。要加强门诊、急诊、发热门诊、来院患者、住院病人、陪护人员规范化管理;要时刻关注国内外疫情发展动态,及时更新中、高风险地区,加强入院群众流行病史排查;要加强核酸检测能力,保证质量和效率,并保证员工检测全覆盖,重点岗位员工每周一次核酸检测排查;要强化防控机制、完善预案措施,加强应急预案及处置流程管理,强化重点岗位、人员的监督与培训;建议全院职工居家过年,外地职工留广过年,减少出行和集聚,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院办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