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爱心有回报!我院实行用血费用直免政策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

  

  我院已于11月10日实行用血费用直免政策,今后,在安徽省内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者或其直系亲属(直系亲属指献血者本人的祖父母、父母、配偶、子女、孙子女)临床用血后,根据安徽省血费直免政策可直接在我院实现费用减免,不必再前往献血所在地办理报销手续。

 

据了解,以往在我院用血后报销费用需要献血者先付费,出院后再凭相关证件和手续到宣城市中心血站窗口报销,献血者及其家属异地献血本地用血或者本地献血异地用血,还需跨市报销。此次我院实行用血费用直免政策旨在为无偿献血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让“无偿献血者少跑路”,推动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我院为宣城市实行该政策的第二家医院,我院秉持“一个窗户告知、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的宗旨,对于符合条件者,今后在出入院处凭出院发票、身份证、献血者、亲属证明、用血明细等可直接报销用血费用,无需再前往宣城市中心血站报销血费。(输血科马家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