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医家亲”志愿服务——我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

  2020年11月14日是第14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了提高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治疗,进一步提高糖尿病患者对疾病认识和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1月14日当天,内分泌科在门诊6楼举办2020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活动开始,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刘启秀向患者及家属讲述了我国糖尿病的治疗现状,糖尿病患者日常护理、注意事项,以及饮食、运动、保健等;糖尿病专科护士徐海霞为患者进行糖尿病足相关知识教育,并在现场进行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筛查;活动现场免费为患者进行义诊、监测血糖、血压,发放早点;最后为大家分发了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并进行合影留恋。



  本次义诊活动在糖友及家属的一致好评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糖尿病的知晓率和糖尿病患者的自我管理能力。关注糖尿病,从预防控制、健康饮食做起,在抗糖路上,我们携手同行。(九病区韦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