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针对近日青岛出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策略,10月15日,我院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当前青岛疫情最新情况,并传达了10月13日安徽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及10月14日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增强防控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疫情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周边地区疫情发展情况,严防输入病例。加强发热门诊、重点人群、医护人员的核酸检测,加快医院规范化发热门诊建设,加强三大门即急诊科、门诊、住院部大门的管理,严格门诊、住院患者的流行病学调查,加强急诊患者、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管理,同时开展全员培训和应急演练,落实职工出省报备审批制度,并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等,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院办 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