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妇产科 : 用技术和服务赢得认可,患者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

  9月23日,妇产科15床患者周女士在出院之前,特意将一面写着“医术精湛、服务周到”的锦旗亲手送到妇产科医护人员手中,向全体医护人员这些天来的悉心照顾表示感谢。

  此前,周女士在外院检查发现有盆腔包块后,专程来到我院妇产科就诊。王玉梅医生接诊后,根据患者的病情需要,建议患者行手术治疗。得知需要手术治疗,周女士心情紧张又焦虑,责任护士积极与她沟通交流,减轻她的心理负担。王医生也耐心地为其讲解了手术治疗的基本流程,建议患者选用腹腔镜双侧附件切除术,该手术方式风险小,损伤小,且较经济。周女士及家属了解后,听从了王医生的建议。在王医生、郑医生及手术室医护人员的娴熟操作和默契配合下,手术取得圆满成功。术后,医护人员多次到病床前询问情况,耐心指导,精心护理。周女士术后恢复良好,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也因全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悉心护理而深受感动,康复出院之际特送来锦旗以示感谢。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全科医护人员的感谢,也代表对大家工作的肯定。这份赞誉,将激励我科医护人员以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造福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