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我院两个名医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

     
   8月25日,广德市第二批名医工作室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我院两个工作室被授牌,分别为何清林、吕达平名医工作室,程卫科、刘松桥名医工作室。


   

  *何清林、吕达平名医工作室

  领衔人:何清林,男,48岁,副主任中医师。广德市中医院医务科长、老年病科主任。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老年医学会委员,安徽省全科医师协会委员,广德市中医学会副秘书长,市医学会理事。2019年被评为宣城市“最美医生”。

  工作室简介:工作室现有11名医师。研究领域为老年性内科疾病。结合老年患者的特点,对老年性心脑血管、呼吸、肾脏、内分泌、感染等多种疾病进行联合诊治,选择适于老年患者的合理诊治方案。工作室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吕达平为特邀领衔人,共同助力发展名医工作室,提高市中医院老年疾病的诊疗水平。

   

  *程卫科、刘松桥名医工作室

  领衔人:程卫科,男,41岁,副主任中医师。广德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急救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安徽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发表关于重症胃肠功能衰竭相关论文1篇。

  工作室简介:工作室现有10名医师。研究领域为中西医结合呼吸与危重病医学诊疗。开展重症感染、创伤、神经、呼吸、循环等的联合诊治,不断优化诊治和抢救流程。工作室邀请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刘松桥担任特邀领衔人,有力支撑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