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关注留守儿童,关爱残疾人——外科党支部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

  5月23日,我院外科党支部到施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扶贫助残,帮助留守儿童和残疾人”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外科支部党员们自发组织捐款为小朋友购买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对于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应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状况并正确引导,让孩子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该村有位脑瘫患儿,父亲早年去世,家中只剩下患有疾病的母亲和他两人,家中十分困难。志愿者们为他及其他残疾人士送上了牛奶、蜂蜜等慰问品。并询问他们现今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遇到困难随时和村委及残联联系,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急诊科梅峰、院办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