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一个不少 平安凯旋 我院最后一名支援湖北护士袁华返广

发布时间:2020-04-12  来源:

  4月10日17时,迎接我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车队缓缓停靠在市卫健委大楼前,我院支援湖北护士袁华作为全市最早一批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也终于踏上了这片熟悉的土地。

  2月9日,袁华所在的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出发武汉,按照武汉当地部署,袁华先是来到武汉经开区体育中心方舱医院、继“清零”关舱后,袁华再次响应号令,转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协和医院(西院区),出色完成了护理任务。

  “10天、20天、30天,一直到我们回来,我在武汉看到了疫情一天比一天好转,感受到了武汉人民的淳朴与关心,更看到了方舱医院的闭仓,病人的心态也在发生积极的变化,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我相信,支援湖北、支援武汉,将是我们永远的回忆。”在仪式现场,袁华激动地说。

  至此,我院支援湖北的4名医疗队员全部平安返回。(院办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