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广德市中医院官方网站!
广德市中医院首位援鄂医护人员今日出征

发布时间:2020-02-09  来源:

今天上午,广德市中医院为首位援鄂医护人员--袁华同志举行了出征仪式。

袁华是我院ICU护士长,从事临床护理工作10余年,护理技能娴熟,特别是在危急重症病人护理和院感质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宣城市下发的“第二批次支援湖北医疗队”中她主动报名参加,她说用“所学之长报效祖国”是她的荣幸,她提前剪短一头秀发,并购置好生活用品,随时待命出发。今天她被紧急抽调参加“安徽省组派的第三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医疗队”即刻出征。

医院在现有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院长游昌林要求护理部必须给袁华备足足够的防护物资,一定要保障她的防护安全。临行前游院长一再叮嘱袁华要注意个人安全,同时嘱其家属有困难找医院,“中医院就是你们最温暖的大家庭,是你们的坚强支柱。”

袁华的女儿尚年幼,小小的她从当初妈妈报名时的哭泣变成现在的坚强。

医院病区护士长和ICU医护人员参加了出征仪式,“等你凯旋”是同事们对袁华最深情的道别。